close

今天我們家好熱鬧啊^^

有baby滿月超可愛的說

 

 

 

嗷嗷嗷,剛剛坐在我身邊的小朋友名字竟然和我一樣欸

不過差一個字

我是芷晴,那位小朋友是紫晴

最糗的是她爸爸喊她的時候我頭反射性的轉了過去

呆了三秒才知道,啊,不是我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近想了很多,以前最好的朋友

現在變了陌生人

好諷刺啊

不過最美好的所有都在心上不會跑掉

所以現在我的心滿滿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Twilight啊!!!!!

我超期待的,爲什麽不要推早點上映?!!!

 

 

 

啊,最近愛上了李毓芬

好像徐若瑄啊,不過是有些角度

總之是正妹一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V537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