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常聽到的評論是我很驕傲

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

 

 

 

同班同學認識兩年,今年開始熟悉

劈頭的第一句話就是:(鄙視的語氣)你還挺驕傲的嘛!可是認識下來原來並不會...

所以同班的第一年你不跟我說話的原因就是這個嗎?(哭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甚至之前有一個認識不久的'朋友'

也訊息來問我:爲什麽別人都說你那麼驕傲?

蒼天啊!!

 

 

 

 

我是一個比較怕生的人,面對陌生人沒有話題很正常吧?

這樣就被說我很驕傲不理人?

什麽跟什麽?!!!

 

 

不是我愛擺臭臉,不笑就是擺臭臉了麽?

有事沒事都在笑那會被說白癡吧?

 

 

 

 

 

by the way我想說

如果看我不爽你就別看

我可沒強迫你!!

還有,別在那亂冤枉人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V537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