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843255_副本.jpg

 

好吧兩天一更的約定我沒做到

抱歉嘛~

一個星期可能會比較容易

 

 

 

 

前兩天我知道了我表弟一件超糗的事情

呃...我答應不說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話說,smike的笑聲最近不是普通的特別啊

是鴨子麼?

 

 

考試考試考試!!

我不要!!!誰來告訴我這是一場夢?!

不過就算是也是一場噩夢T.T

 

 

ps:後面的多摩是我表妹的最愛,but我真的討厭~*^^*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V537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