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DSC00434_副本.jpg

 

 

總算把禮物送出去了

這是遲了多少天的祝福呢?

我承認我是忘了

 

 

 

不想從固定模式抽離

或許...給我點時間?

 

 

我想養成習慣

一天更文一次

呃...好吧(∩_∩)两天

 

 

 

雙方面的錯誤不想單方面解決

給我承諾吧

 

 

 

ps:

這篇文本來是昨天就該更的

可惜的是...

死網路給我當機!!!

突然愛上自動保存這功能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V537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